乌喵猹

【旧剑咕哒高文】关于用我太白马王子甩了我之后和我那更白马王子的叔叔在一起的他

*ntr大法好
看了那么多高文ntr别人的,想看看他被人ntr的,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其实是为了肉脑的剧情,充斥各种狗血梗。

*现代设定

*注意咕哒不止和高文旧剑交往过

*暂时先记个梗
正文ennnnn不知道有没有产出来的那天。
——————————————————————————————————————
咕哒高文高中交往设定

咕哒甜到暴的男孩子,自走撩基,很受女孩子欢迎,男孩子中也有部分。
交往是高文提出的。咕哒先看上的高文,故意接近高文。
高文以为是自己先爱上的。
咕哒背景水很深。
有个哥哥(同名)混沌恶黑势力
哥哥手下有人对咕哒很感兴♂趣

高文对咕哒爱的同时也对自己这样占据咕哒是对是错产生了自我纠结。
“他本该拥有灿烂的人生,不该因为我的私欲将他禁锢。”
说白了就是脑壳打卡,莫名忧郁想太多。
纠结久了,咕哒也察觉到了。
然后“嗨呀,我都没嫌弃你招蜂引蝶怎么怎么的,你就想甩了我。”于是咕哒用你太白马王子了甩了高文。

再遇的时候两人已经出社会二十多可以随意飙车的年纪。
一次偶遇,他们再会,飙车,然后和好了。

然后我们的ntr大业也就开始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也没天天见面,高文工作忙有时候一个星期不见面都很正常。

这时候,旧剑苏你一脸上线
晚上咕哒遛弯回家的时候看见了像是高文的身影于是抱了上去。
旧剑礼貌的推开了,
“对不起,你跟我认识的一个人很像。”
“没关系。”
咕哒找到了当初初恋的感觉,接近旧剑。
没人能抵抗一个糖力全开的咕哒,旧剑沦陷了,也发现了咕哒和高文交往的事。
最后旧剑让咕哒和高文分手。
旧剑咕哒绝赞蜜月期。
基本上就是黏在一起一天,各种姿势玩法轮着来。
高文再次被分手后无法接受。
一个月后,一次酒吧买醉,发现咕哒和旧剑在一起(场面十分刺激),有人告诉他旧剑和咕哒挺早就勾搭上了。

透露消息给高文的是咕哒前男友,哥哥的手下,库丘林。(拿的反派女二剧本)励志把咕哒的男友变成跟他一样的前男友。

包含医生、杰基尔、比利等都是光荣的前男友。

高文发现了在和自己交往期间旧剑就和咕哒不清不楚。

感到自己被双重背叛。(高文是旧剑侄子)

高文对着咕哒说我会重新把你追回来的。
旧剑高文扯吊各种撕,咕哒绝赞修罗场。

这场恋爱战争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80)

乌喵猹

乌拉!喵内!猹哒!

是沙雕选手
拖延症患者
随时可能删东西
xzf跟bjyx不要靠近我!
得到评论的话会很高兴,好感度up

© 乌喵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