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喵猹

【i7/全员向群聊体】爱娜娜101(3)

*日本101设定

  *千百明确不拆  

 其余全员向会有陆团宠成分 

 *混杂个人私设 

 *ooc属于我

*长图预警

 走这里看1-2 










——————————————————————

  写着她们看101的视角反应把自己写生气了,就很草。

  陆陆是想着天天唱的那歌。

  nagi开头是被那群确实有在嫉妒他美貌的队友拉低评分,后面就能跟i7大家快乐贴贴了。

  三月拿的是逆袭剧本!!虽然现在被一群人不看好,但三月超强!

  之后可能会搞点小番外,例如t团看101的反应

          乐跟龙哥要投票

            天天:不准投!这孩子不能出道!

            乐跟龙投其他人

            天天:?你觉得他们比陆的表演好

            乐:到底要怎样啦,连投票自由都没有吗!

          然后突然接到姊鹭薰经纪人来电:“咳咳,那个你们有没有看101?没看也没关系,我的一个朋友想我帮nagi投票,你们帮我一起投一下。”

              T3内心:“你的那个朋友就是你自己吧。”


  还有yyl这个毒唯看101之后到处毒唯奇妙发言给陆招黑,然后被陆陆粉丝们制裁。

评论(1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乌喵猹

乌拉!喵内!猹哒!

是沙雕选手
拖延症患者
随时可能删东西
xzf跟bjyx不要靠近我!
得到评论的话会很高兴,好感度up

© 乌喵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