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喵猹

【i7/多cp】流行趋势

*包含千百、一织陆、微环壮(请自主避雷)

环壮成分太低了,所以不打tag


*短小


*鸵鸟俱乐部的kiss梗

突然想起,自己好像还没看见过爱娜娜里有写这个的,于是冲了

—————————————————————


1.最近有着奇妙的搞笑梗在流传。


  吵架之后kiss。


  最初是在电视上面出现,搞笑艺人大叔们的新梗,成功逗笑了在场群众还有电视机前的人。


  两个表情滑稽夸张的大叔,在荧幕前吵架之后kiss,这梗确实蛮有笑料。不过真的让这个梗火起来的还要提到Re的那两位。


  这两位夫妻漫才,在自己的演唱会快完时候的休息时间玩上了这个梗。


  临近演唱会结束的短暂休息,舞台的大荧幕还在尽职工作,让大家能看清两位的美颜。脸侧的汗珠都清晰的拍到滑落的样子,摄像真是太会了。


  大家安静的等待两位补充水分。


  “momo,刚刚你跳错动作吧。”千喝着水,像是不经意随口一说。


  “哎?…是这样吗?”百像是懵了一下,镜头清楚的拍到他愣神的样子。饭们也有点懵,刚刚momo有跳错吗?


  “没有吧。”思索了一下,百确信自己没有跳错。饭们自然也是跟着一通回想,发现没有。


  “不不,有的哦,而且是momo错的比较厉害。”千有些不依不挠。饭们抓紧了手里的应援棒,难道他们不和是真的?不会吧。


  “就算,是达令,这样乱说我也会生气哦。”百被这样说着也有点生气的样子了,皱着眉。气氛有些凝固,舞台下的大家也焦躁起来,小声的议论。


  “是事实吧。”千还是那副是百错的样子。


  “我真的生气喽!”随着这句话,原本保持着一臂左右距离的他们向对方大步走去,猛的靠近,两人揪起了对方的衣领。


  不会要打架吧?怎么会这样,他们不是以恩爱出名的吗!?难道被骗了?这样想着,已经有纤细敏感的女孩子忍不住泛起泪光。



  接着,饭们确实被吓的不轻,演唱会场所周围的住户也是吓得不轻。



  上万人的尖叫声可不是开玩笑。


  

  只见台上的千与百,揪着对方衣领,两个人都很火大的样子,然后头猛的靠近——是要像电视剧那样靠很近吵架吗?不不不。电视剧出现这种场景时候往往会出现按头小分队,而他们不用,他们就这样揪着对方的衣领kiss了。



    不是借位,不是玩笑。



    超高清的舞台屏幕一清二楚的播放。



    嘴对嘴。




  哎?哎!?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iss!!!!!!




  大家呆滞了一两秒,大脑几乎过载。直到有一个男生先叫出了声。话说,为什么是男生先叫啊!接着便是万人一同的尖叫。




  作为现在偶像的天花板,两位日常绯闻是跟相方的超级帅哥,演唱会的接吻,瞬间刷暴了头条。



  短短时间就登上了推特第一位。



#我的妈!!!!他们是真的!妈咪!孩子今天能吃三碗饭!#


#震惊!他们的关系居然是!#


#我一直以为我讨厌别人接吻的剪辑,直到我看了千百的,我现在脑残循环那一段#


#在现场,开头我差点哭了,结果我的眼角不争气的流下口水#


#鸵O俱乐部是神!这样的梗多来一点!#


#只有我觉得亲的好像很熟练吗?#


#过年了,甜不过真人。只好去搞hs冷静一下#



百:[恶作剧计划,作战~大成功!是鸵O俱乐部的梗哦!(ง °Θ°)ว]


  更有后续的对话福利


[达令不愧是超级帅哥,连嘴唇都是超令人心动♥]


[momo亲起来是桃子汽水味,稍微有点太甜了(笑)]




2.“好厉害!”环和陆两个看着报道几乎同步的叫出来。


“好厉害!一织你看!”陆拿着今日的报纸,指着头条对着一织说。


  搞不懂有什么厉害的。一织敷衍的应着“嗯嗯,非常厉害。”千和百前辈真是敢做,借着这个梗光明正大的kiss。



  还没多聊几句,一织就被今天节目的编导拉去聊天了。



  陆跟环嘀咕着,最后露出恶作剧一样笑。



  今天一织、陆、环、壮五是作为嘉宾被邀请的。两两坐在一起。



  主持人提出了节目问题,请问最近苦恼的事情是?


  陆连忙举手,表示想第一个回答。



“最近的一织,真的完全不可爱!我很苦恼。”陆侧过头看着一织。


“哈?我不用您来觉得可爱吧。”一织也侧过头看着陆。


“一织就不能露出可爱的表情来吗?”


“不会可爱的表情还真是抱歉,话说,您是在找茬吗?”


 “对啊。”


  不对,七濑桑会咬着这点不放很奇怪。一织反应过来已经太迟了。



  陆亲了上来。



  和泉一织当机了,于是陆若无其事的又亲了一下。



  尽管是蜻蜓点水一般的kiss。



  周围的起哄声唤回了一织的理性。一织捂住了嘴,说不出话来。镜头下面他脸红一片,是毫无疑问的和泉一织罕见模样。



“看,这样就变可爱了。”陆得意的笑了。



“陆陆,耐思”环对着陆竖起大拇指。



和泉一织有预感,今天这期节目播放之后,他跟陆的同人网站一定会冒出一堆奇怪东西。



3.节目录制完毕,回到宿舍。


环拉住了壮五“我不想跟so酱吵架呢,做戏也不要,但是我想要亲亲。”


真是过于厉害的直球。


“呜,我…我知道了。”逢坂壮五的呆毛过载的晃动着。


“所以可以亲亲吗?”只说知道了,是什么意思。



“环君,拜托,不要问了。”逢坂壮五为了避免四叶环再说出什么令人不好意思的话,他选择满足环的要求。



一如大家一样,是甜蜜的吻。



—————————————————————

yysy演唱会kiss这个还真算不了什么,kk的那两位都亲过多少回了。


最后来个无关吐槽,我那健康的苍Erin隔了一个星期被唐突屏蔽就离谱。

评论(8)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乌喵猹

乌拉!喵内!猹哒!

是沙雕选手
拖延症患者
随时可能删东西
xzf跟bjyx不要靠近我!
得到评论的话会很高兴,好感度up

© 乌喵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