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喵猹

【i7/乐纺真】天降与竹马

*好像蛮多人不知道纺妹是有竹马的

游戏里面的黑崎真琴是纺妹竹马

这里搞搞乐→纺←真


*天降跟竹马这种东西虽然狗血但是好香

欢快的脑了一下片段

 

*因为真琴信息比较少,我脑补的成分偏多,会有性格偏差。

 

*沙雕、短小

——————————————————————————————————————————

1.八乙女乐陷入了沉思。

 

他今晚只是普通的去idolshi7的事务所送荞麦面,顺便再看看纺。

 

敲门之后传来的是男人请进的声音,大概是哪个工作人员吧,他这样想到。

 

哎?哎!?哎!!!!

 

这是什么情况?

 

用开门雷击来形容也不过分。

 

纺似乎有些疲惫的趴在桌子上面,而她身旁一个站着的男人,跟纺小声说着什么,手放在纺的肩膀上面。

 

肩膀啊!!!

 

你谁啊!!!!

 

2.八乙女乐斟酌着准备开口,纺身边的男人却先一步说起了话。

 

“荞麦面?这就是你说的那家?”棕色头发斜刘海,没有他帅的男人这样说道。纺撑起身来,侧过头跟那家伙小声说话。

 

脸上一片红晕。

 

是发烧了吧,绝对是发烧了啊!纺怎么会因为这样一个家伙脸红啊!

 

“面放那里就行了。”那家伙轻飘飘的看过来一眼说着。

 

就像在等他走人一样。

 

 

这种时候怎么可能走,才不会让你跟纺独处呢!

 

 

乐没有放下外卖而是问道:“纺,怎么了吗?”

 

3.被乐这样一问纺这才转过头来,脸红红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能在乐心里面的小鸟游纺特辑瞬间排进前十的级别的可爱。

 

纺支支吾吾的,手也不自觉得左右摆着,试图表示着自己没事。

 

“嘛嘛,不用担心”最后出面解释的居然是旁边这家伙。“这家伙只不过醉了,真的是超——笨蛋,明明已经打过招呼不能多吃白兰地蛋糕了。”

 

“我只是、只是稍微多吃了一点点啦。”

 

“一点点?一共三份你只留下半份。真该说佩服你,这次居然没彻底醉倒,是不是该跟小鸟游叔叔说句可喜可贺?”

 

“呜——我错了,拜托了不要告诉爸爸。”

 

“谁理你啊。”

 

“黑崎先生…”

 

“哈?”

 

“不不不,真琴大人,请帮小的保守秘密吧。”

 

“作为交换,不准拒绝我帮忙把工作做完”

 

这…这旁若无人,无法插话一般的气氛是怎么回事!这家伙到底是谁啊!

 

4.那个家伙说着让纺多睡一会儿,他去买解酒药为由出门了。

 

不过,出来为什么要拉我一起啊!

 

乐心里面控诉着。

 

“山村先生是吧?”一旁走着的那家伙突然发问了。

 

“啊、嗯。”

 

“我听说山村先生试着约过纺呢。”

 

“…那又怎么样?”

 

“山村先生这种长得像八乙女乐这样的帅哥,为什么会看上纺这样的小丫头呢?说句不好听的,就是靠着跟八乙女乐相似的脸,山村先生也该是非常受女性欢迎吧。”那家伙用着非常好奇的语气问着。

 

“…没有那回事,纺有也不是什么小丫头。”乐停下了脚步,“在我眼里的纺是非常有魅力的女性,无论是对工作认真的样子,还是平时笑着的样子都让我着迷。”

 

“也就是,山村先生非常喜欢纺吧。”

 

“没错,上次的邀请是我不够好,我也不会再做让她困扰的事,只要她幸福就好。”

 

在乐说出这样的话后,那家伙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盯着乐,让乐也紧张起来。

 

那家伙两步靠近了乐,声音雀跃:“山村!你合格了!”

 

合格?什么合格?

 

 

“来组成同盟吧。”

 

 

5.我和我的情敌组成同盟来对付我自己。

 

这比三流电视剧还要离谱的事情,在八乙女乐的人生设想中这毫无疑问是天大的意外。

 

那个家伙自我介绍叫黑崎真琴,是纺的青梅竹马。得知这消息的乐脑子一瞬间闪过各种天降打败竹马的电视剧。

 

“你知道八乙女乐吧,据消息他对纺似乎有想法。”

 

“是纺的话也不奇怪吧。”

 

“是不奇怪,但八乙女乐那种花花公子一样到处玩女人的家伙绝对不行!山村先生你虽然跟那家伙长得像,但是个好人。”

 

“……”风评被害的乐本人

 

“我姑且也算那个笨蛋的哥哥,所以绝对不能眼睁睁看着纺被那样的家伙打主意。所以来同盟吧山村先生,跟我一起保护纺。不止是八乙女乐,其他的家伙也一样,绝对不让那些脏东西得手。”

 

作为山村的乐能说什么呢,那自然是答应。

 

6.“明天是休息吧?有空吗?”

 

“抱歉ヽ(・_・)ノ明天已经有约了。”

 

“这样啊……”

 

乐发出去的邀请毫不意外的被拒了,来不及悲伤下一秒就接到黑崎真琴的消息。

 

[ 真是超危险啊,八乙女乐那家伙。刚刚看到纺回他消息了,还好我前几天就预订了纺这个笨蛋的时间。]

 

………原来是你个憨憨。八乙女乐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

 

[明天山村先生要一起来玩吗?]

 

 

乐删了打到一半的脏话,回了个[好的]

 

 

这个同盟看着还是有点用。

 

 

 

7.日子一天过去,乐跟真琴也逐渐算是熟人了。

 

虽然是用山村这个身份。

 

两人也时不时约酒。

 

碰着酒杯,就算是平时说不出口的话这时也能在酒精作用下脱口而出。

 

“黑崎你也是喜欢纺的吧。”八乙女乐这样确信着。

 

黑崎真琴摆了摆手“不一样啦,纺那个笨蛋现在还当我是哥哥,我现在也是把她当做妹妹跟女性中间那个模糊的界线。”

 

究竟是对妹妹的占有欲?还是对喜欢女性的渴求欲?黑崎真琴也无法给出答案,唯一能说的只有他确实发自内心渴望纺能幸福。

 

“比起这个,八乙女乐真的好难缠啊。”

 

乐没接话,心虚的喝着酒。

 

黑崎自顾自得将酒杯举起跟乐来了个碰杯,然后说着“你跟我现在对纺来都是个符号,我是童年的驯幼染,你是长得像八乙女乐能聊的来的荞麦面小哥,但对八乙女乐是不一样的,她眼里确实把八乙女乐当做一位追求自己的男性看待。”

 

“有吗?”

 

“当然有了!我甚至在想八乙女乐那个家伙要是公开表白强迫纺答应怎么办。”

 

“不,你也知道,八乙女乐也不至于做到这种程度吧。”

 

“知道也不妨碍我这样想他啊。”

 

“而且……八乙女乐私下表白被拒过了”乐试图挽救自己的形象。

 

“哈!?这种情报你怎么不早说!”真琴拍着桌子,一下站了起来。

 

周围的视线聚了过来,乐连忙把真琴拉坐下。

 

 

真琴念叨着:“表白被拒?八乙女乐不可能那么逊吧。”

 

乐按耐着自己揍人的冲动,现在他是山村,是山村。

 

是这么逊的家伙还真对不起啊。而且你不是不想我跟纺在一起吗!?真是麻烦的家伙。

 

 

酒过三巡,黑崎真琴也决定了什么。

 

 

“山村跟我一起去侦查八乙女乐吧!一起看一下那家伙到底是怎么样的人。”一副不容更改的模样。

 

 

八乙女乐只知道,他有大麻烦了。

 

 

——————————————————————————————————————————

——————————————————————————————————————————

悄悄自嗨完就溜

强烈安利大家来品品真琴这个rc





评论(12)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乌喵猹

乌拉!喵内!猹哒!

是沙雕选手
拖延症患者
随时可能删东西
xzf跟bjyx不要靠近我!
得到评论的话会很高兴,好感度up

© 乌喵猹 | Powered by LOFTER